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美妝分享:2016 最美!SUQQU 漸層腮紅 04 漆陽

嗨嗨我是鳳梨 owo//

看到標題應該我也不用多說什麼了吧?這次要來簡單分享的,就是 SUQQU 晶采淨妍頰彩的 04 漆陽~~

號稱 2016 最美、雖然很貴但現在有錢也很難買到的這一塊腮紅,當初只是抱著好奇的心到櫃上看看,結果到處都頂多剩 02、05... 這一股好奇就逐漸轉成了一定要買到的執著(遠目)於是前陣子我就找代購入手這塊夢幻的漸層腮紅啦!!

真的好貴阿 T^T

我買的是 04 漆陽(粉嫩色系的腮紅很多了,想說挑一個比較沒有的)


盒子很輕薄有質感,然後會很不願意它沾上指紋,每拿一次就擦一次... XDrz

乍看是雙色漸層,但其實是三色漸層的腮紅本體~ 附的刷子很有誠意,真的滿軟滿好刷的!

手手刷色



最淺色不太明顯,稍微跟我的膚色結合了 XD

漆陽實際刷出來的顏色比我想像中更粉嫩一點點,稍微有帶橘調很襯氣色,但它的橘又不是活潑陽光的那種,比粉嫩色腮紅更沉穩,整體顏色就是有氣質、知性的感覺。

最後來一張完妝照(前鏡頭自然光無濾鏡)

結論是就像先前看的心得文一樣,SUQQU 的美相機真的拍不出來... 

粉質跟珠光都超~細~緻~ 臉上有刷到腮紅的地方膚質感覺硬是比其他區塊更好了一點,因為相機吃腮紅很嚴重所以拍照我有多刷一點,但還是沒什麼粉感,就像是融合在肌膚裡、天生的紅潤感!

之前我的腮紅多半偏少女,漆陽這塊在我臉上的感覺剛剛好,就是更知性有氣質但又保留了少女的成分(?)(好難形容 T_T)說他是 2016 最美腮紅真的是不浮誇RRRRR 要不是這麼貴我應該會想繼續再入手其他色號... >_<

最後,覆蓋一張小狗賣萌照,結束這回合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