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

美妝分享:進可攻退可守,Integrate 輕染潤唇采筆九色全試色

嗨大家好我是鳳梨 owo)/

大家有曾經包色過嗎?為了滿足某種程度上的收集欲,我如果遇到好用、包裝可愛、色號不多、單價不高的產品,就會起心動念想要包色... XDrz

但我也不是土豪,起心動念常常只是流個口水做做夢 XD 真的一口氣包色的還沒發生過,只有戀愛魔鏡馬卡龍腮紅我一顆一顆陸續買、不知不覺中才包色了~



被 Integrate 輕染潤唇采筆燒到很久了,前陣子終於挑了 PK286 回家,一用之下驚為天人的喜歡,再加上我本來就沒有很多晶透水潤質地的唇彩、不容易重複,所以就一口氣買下所有色號完成了無論如何想包色一次的願望 \(owo)/

也幸好這隻的單價不高,包色下去錢包的痛感還在完全能承受的範圍 :P

一直以來我很喜歡看全系列試色的文章(雖然工商文才比較可能全試色啦...),畢竟每個人唇況、燈光等條件不同,想完整參考整個系列的顏色來選擇,如果是同一個人的試色至少比較上可以去除不少變因~ 所以雖然反覆塗卸有點崩潰,還是覺得既然包了色就要分享一下全試色來回饋燒我良多的美妝版 <3

先看一下手手(白光)
由上到下是 RD383、RS788、RD685、PK370、PK480、BE382、PK286、OR381


先講一下普遍性的資訊和質地,這隻是蠟筆狀用旋轉的,膏體有點軟用的時候要小心。頗好上色,是晶透水潤的感覺並不太遮唇色,反覆塗多層除了顏色會更飽和外,也會變成有點唇凍感的水嫩嘟嘟唇喔(大推厚擦,水潤感超棒)還有可愛的淡淡香味~ 對了,他稍微有點 tint 唷!

再來就看試色吧!

#RS788


我認為算是偏豆沙、乾燥玫瑰一類的顏色,有點帶灰的裸粉色,非常安全牌。上臉的感覺氣質非常好,像是很有修養學問的大家閨秀(啥?)



#BE382


比較帶橘的奶茶裸色,我覺得有一點點像是水潤版的 chanel 140(買回來的那天有在手上比,乍看滿像 140 只是稍微變清淡)沒買到 140 的朋友倒是可以花兩百塊買 BE382,也是很宜室宜家風的美麗裸色!


#PK370


超仙的粉紅色!如果給這九隻排名,PK370 一定會是我的 top3 之一,稍微冷調的蜜桃色,雖然是 PK 色但不是很可愛甜美的那種,上臉感覺超級仙超級靈氣,而且不太挑膚色,我超愛這隻 XD


#RD383


跟 PK370 相比,RD383 雖然也很蜜桃但更偏向暖調蜜桃色,上臉是甜甜的鄰家女孩感唇色,很好親近的感覺~ 這隻應該又更不挑膚色 XDD


#PK286(因為是最早買的所以照片跟其他隻不太一樣,但光源等因素都相同)


是一個好淺好淺的粉紅色,非常可愛非常軟萌我超愛,但滿吃膚色的,要夠白和恥力夠堅強才能駕馭這麼甜的顏色 PK286 我之前另一篇有寫到比較詳細,有興趣請直接美妝版 a 我的 id 吧(懶人)



#OR381


作為系列中的唯一 OR 色,其實 OR381 並沒有很橘,而是自然活力感的清爽粉橘色,這也是我敢一口氣包色的原因之一,Integrate 這系列除了顏色偏清淡外,也沒有超紫、超橘這種一般人不一定能駕馭的顏色,每一色都是不太會出錯能適合多數人的安全選色。一向駕馭不了橘色唇膏的我,這隻 OR381 倒是沒什麼困難或突兀的感覺呢~


#PK480


擺在後面這幾色是稍微比較強烈的~ PK480 是冷調的桃粉色,一點點還可接受的螢光感,還挺時尚的。不過這隻就挑膚色了,偏黃肌可以 pass。


#RD685


有點深紫紅、酒紅感覺的顏色,顯白有質感。還頗訝異這系列有這麼顯色的色號,但跟霧面唇彩比起來還是清淡很多啦,滿適合想嘗試酒紅唇但不敢一下太高調的女孩~ 這隻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款~


#PK487(霧面)


PK487 是我最後入手的(跑了三四家藥妝店....),是系列裡唯一的霧面款,安全漂亮的桃紅色,是漂亮啦但相對覺得霧面款驚豔度不高,就是普通的一隻霧面桃紅色。

✧*。✧*。。ᐠ( ᐛ )ᐟ✧*。✧*。。ᐠ( ᐛ )ᐟ✧*。✧*。。ᐠ( ᐛ )ᐟ✧*。✧*。。ᐠ( ᐛ )ᐟ✧*。✧*。。

最後來一張霧面色外的大合照
左邊由上到下是 PK370、RD685、OR381、RS788
右邊由上到下是 PK480、BE382、PK286、RD383

那麼結論,我對 Integrate 輕染潤唇采筆的評語是:進可攻退可守,畢竟無論增添氣色的淡妝或顯色精緻妝容都能達成呢。適合輕透晶潤感唇妝的春夏季將至,還滿推薦大家可以入手 Integrate 唇采筆的,禮拜六小屈買只要 200 左右 CP 值算相當高呢~ 霧面的 PK487 我則是沒有必要入手,霧面色表現更美的選擇還很多

最挑膚色:PK286、PK480
最不挑膚色:OR381、RD383
氣質乖巧:RS788、BE382
超仙超靈氣:PK370
日系軟萌:PK286
甜美清新:RD383、OR381
時尚氣勢:RD685、PK480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