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

|美妝| Dior 藍星 #999 三種質地實擦

嗨,我是鳳梨 owo/

今天發現 Dior 的官方 LINE 可以去特定櫃點換唇卡,趁著出門時立刻就衝去 sogo 拿了一份 > < 來和大家分享一下試色囉!
唇卡包裝很可愛 XD 呼應這次唇彩新品的網站做了拉鍊造型,撕開拉鍊就能拿出唇卡了~


拆出來之後可以看到一枝小唇刷,以及兩個顏色:藍星 999 Matte 和藍星 999 金屬霧紅 (Matte Metal) 差不多有三分之一左右的量,好好密封保存其實可以用不少次呢!


剛好我自己本來就有買普通版的藍星 999,就一併試色和分享心得給大家囉 (о´∀`о)
對了,先說結論是(雖然我自己也有點意外,但)三隻我都很愛 <3 

來上個素唇圖供參考

藍星 #999

我人生中入手的第一支專櫃口紅就是它!滑順飽滿,非常經典的一隻正紅色唇膏。擦起來有一種自信和做自己的氣勢感,雖然是大紅色不過完全不會顯老氣,即便後來我買了很多唇膏 (XDDrz) 但依舊是我的愛將 <3

跟 Matte 和 Matte Metal 相比,經典版的 999 顏色最紅最濃郁,也是最修飾唇況的一款。

藍星 #999 Matte

一刷上唇就讓我很意外的觸感,上色質感很滑卻又很濃,觸感是乾爽但不會乾巴巴的那種,跟我想像中乾色的霧面質地有很大差距。不過於此同時,妝感也就稍微沒那麼霧了。

討厭唇上有濕黏感的話可以考慮這隻,真的是不會沾黏也不會乾巴巴,大推 XD

藍星 #999 Matte Metal

狠狠打了之前說不喜歡金屬唇彩的我一巴掌 XD(臉超腫)像歐美液態唇彩那種華麗的金屬我不是很喜歡,但這隻是淡淡的金色光澤、有光照在臉上時反射的豐唇效果超級讚 QQ 薄唇無情的我真的難得感覺嘴唇這麼立體阿阿阿!!!!

和我一樣薄唇 or 不喜歡高調金屬光的朋友,如果你已經有一般版的藍星唇膏,或者想做點新嘗試,完全可以放心大膽地選擇 Matte Metal 這隻喔!

至少我是決定要再去櫃上試試這系列的各種顏色,然後挑一隻帶回家了 XDDD

最後來個比較圖

以上,就分享到這裡~ 希望有幫助到正在觀望中的朋友們囉 :D


✧*。✧*。✧*。✧*。✧*。 閒聊分隔線 XD ✧*。✧*。✧*。✧*。✧*。

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點個讚追蹤下面的專頁唷 _(:3UL)_
部落格有新的文章都會貼在上面,時不時懶得寫成文章的話也會分享各種產品小心得跟妝容,無論對文章內的產品有疑問、建議,或者留言和訊息跟我純聊天交流也都 OK der (✿´꒳`)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