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

|美妝| Bobbi Brown 十月新品迷戀親吻唇膏,各有韻味的三隻秋冬唇色

嗨我是鳳梨 owo//

昨天又去了 sogo,歷經了三四隻試了想買但沒貨的唇膏後,森77的我就在 Bobbi brown 買了一隻新品的迷戀親吻唇膏 XD(我發誓我本來真的只是想摸摸看www

試了幾色後最後挑了我沒有的偏棕色系 Telluride,他不是我平常會很喜歡或主動去買的顏色啦,不過一方面想嘗試點不同的、另一方面櫃哥很天使讓我很想掏錢給他做業績 XD

我有拿到另外兩個顏色 Babe 和 Ruby 的試色卡,也一併試色比較給大家參考!


Bobbi brown 這次的包裝我覺得比以前可愛,換成霧面黑管比較不會沾指紋。而且我個人是很喜歡從唇膏外殼能看出色號的設計的,所以對這次中間一截有顏色的設計很有好感~


外殼近拍像這樣,真的還滿有質感的。


打開後可以看到,從中間到管口那一段都是做成和唇膏本體相似的顏色。然後唇膏本體形狀和切口都滿貼合唇形的,也很能漂亮的描繪出唇峰。

先來看下三色的手上刷色,左邊自然光、右邊黃光。這三色基本上都是帶有一點灰紫色調、乾燥花感覺的顏色,只是稍微有偏紅或偏棕之類的小差別,等等來一一敘述。

質地的部分,因為唇膏本身滿滋潤的,所以雖然號稱霧面但沒有很霧,頂多算是半霧面吧,就上唇還是會有些許潤澤光亮的感覺。發色不算很濃郁、稍稍帶點輕透感,實際抹開每個顏色都和他外觀的樣子差距頗大,建議一定要直接摸過再挑選顏色,看色卡非常不準.....

視覺上十分貼合唇部,有種在嘴唇上化開染色的感覺,看起來不會覺得唇上有一層口紅(但他又不是染唇類產品,而且嘴唇上觸感是滋潤和有感覺一層的,覺得很微妙.....)

#Telluride 微醺魅惑


Telluride 上唇沒有外觀看起來的那麼棕色,反而介於深一些的藕紫色和棕色之間,在我臉上其實還滿紫的。真的是我沒怎麼嘗試過的顏色,感覺是某種成熟的韻味、然後很秋冬。啊,要說的話,稍微有點像喝完紅酒後嘴唇上的顏色再淡一些,只能說中文色號名稱的微醺取得還真貼切 wwwwww

嘛,我猜是那種男性友人不會理解的唇色啦 XD 是相當美麗時尚啦,但我自己也沒到超級喜歡一見鍾情的程度,可能平常都是選擇比較粉嫩或鮮豔高彩度的顏色,所以還沒習慣這種內斂的乾燥花色系吧 > <

全臉照有開些許美肌,但並沒有濾鏡調色,不喜慎入 XD


#Babe 來吧寶貝


很有質感的玫瑰裸粉色,沒有很乾燥、大概就是要乾不乾的階段的顏色吧(啥)

是偏冷沒錯但其實沒有照片看起來這麼紫,這個顏色美麗、顯白、顯得氣質優雅迷人,而且是不太挑人的安全牌,要不是我家裡很多的粉色系唇膏在對我溫情呼喊,我可能一個動搖就買回家了 XDDrz 真的滿喜歡的(照鏡子),是我這次試的三色裡我最喜歡的!


#Ruby 傾國傾城


相較之下比較偏紅,但又沒有到暗紅色那種程度,介於棕色和酒紅色之間、然後有點灰色調的乾燥花感,是氣勢比較直接、強烈,卻又依然高雅的風格。

老實說這顏色我也挺喜歡的,不過就覺得太內斂了點,中規中矩、沒有特別讓我wow或印象深刻的點。


最後再來張比較圖吧 (о´∀`о)


結論,這系列的質地是滋潤的觸感,發色沒那麼濃郁(每一款塗起來都比想像中輕淡了點,所以最好還是要實際去摸,單純看色卡超級不準確),稍微輕透的半霧面比起純霧面更舒適、好駕馭;單看顏色的話 Telluride 我真的很喜歡,但可能我的五官真的不適合棕土色系唇彩吧... orz

忠孝 sogo 的 D 開頭櫃哥滿天使的,推薦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忠孝 sogo 逛囉~ XD 那麼還是感謝觀看,希望我的文章能提供大家一些參考! :)

✧*。✧*。✧*。✧*。✧*。 閒聊分隔線 XD ✧*。✧*。✧*。✧*。✧*。

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點個讚追蹤下面的專頁唷 _(:3UL)_
部落格有新的文章都會貼在上面,時不時懶得寫成文章的話也會分享各種產品小心得跟妝容,無論對文章內的產品有疑問、建議,或者留言和訊息跟我純聊天交流也都 OK der (✿´꒳`)ノ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