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

|美妝| 戀愛魔鏡 ♥ 輕輕親吻輕唇膏 2018 全新 9 色完整試色

嗨我是鳳梨 owo//

隨著時間逐漸邁入春天,各品牌的春季新品大戰也紛紛開打,春季彩妝本來就是粉嫩、水潤、輕盈為主的戰場,恰好近期光澤感再次回到流行尖端,又加強了這個趨勢。

戀愛魔鏡 2016 年底出的限定黑唇膏轟動一時,搶購熱潮延燒了許久,而時隔一年、這一季黑唇膏終於又回來啦!!!不止黑唇膏再次販售,輕輕親吻輕唇膏這次可說是有備而來,推出了完整的 9 色系列,包含透亮型 7 色及變色型 2 色,替女孩們打造怦然心動的亮澤唇妝。

輕輕親吻輕唇膏。2.5g/200元

☆ 本篇為公關品試用無稿酬 ☆ 
(雖然是公關品但我還是會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噢 :3 

輕輕親吻輕唇膏之前就曾經販售過,當時是黑色的管身、黑唇膏則是星空限定深藍管身,這次捲土重來除了增加新色號之外,包裝和色號命名也全部更新,有了煥然一新的面貌。先前的 #51、#59、#96、#13 這幾款我都擁有,只有 #13 絕不會輸做為當時的限定色,這次沒有被放入新版裡面,其他幾色雖然中文名稱有換,但內容物的顏色和先前的版本是一模一樣的。


輕輕親吻輕唇膏的容量和體積都比一般唇膏小一些,小巧且價格相對偏低,很適合買來嘗試看看、也很方便攜帶。我個人是一向很喜歡偏小型的彩妝,畢竟包含我在內許多人其實已經擁有多到快用不完的彩妝品,這時小型、易用完的設計就能比較沒壓力的購買呢!

前幾年販售的幾款色澤很淡,難免會有種像是潤色護唇膏而非唇膏的感覺。而事實上,輕輕親吻輕唇膏的質地確實偏潤澤,添加了乳木果油、月見草油、玻尿酸鈉、甘油、矽酸等保濕水潤的成分,可以預防並且修復乾燥的雙唇,塗抹唇膏的同時也有唇部保養的功效。

至於還有沒有大家可能會擔心的發色太過輕淡問題呢?繼續往下看看試色吧!

輕輕透亮型(全 7 色)


稍微想小吐槽一下輕輕透亮型的灰色包裝... 灰色實在是有點不太戀愛魔鏡啊,而且有種水管的既視感... 以前的黑管或這次的米白管都比灰色可愛(汗


上圖中刷色都是一層而已。這款唇膏如同上面所說,是水潤透亮的類型,但上唇觸感還不錯不會感覺濕黏,服貼度也尚可。因為之前的色號都很淡,所以老實說這次我對他的期待感很還好,沒像到實際刷色後大約有一半的色號相當顯色,算是有出乎我意料之外 XD

近拍唇膏質地


#51 零秒佔領

#59 曖昧升溫


從偏淺的色號開始講起,如我所說,#51、#59 是有點像潤色護唇膏那樣風格的顏色,#51 零秒佔領是暖粉色、#59 曖昧升溫則是粉橘色。這兩個色號因為發色清淡,所以差別也相對不大,適合想尋找略帶色彩的潤色護唇膏的人,如果期待有唇膏般的效果那可以跳過這兩色,選擇後面幾個飽和顯色的。

#PK303 絕對主導


嘛... 一個 PK 各自表述(?)我是常常搞不清楚日系品牌對於 PK 和 OR 的區別究竟在哪啦 XDDrz 不過 #PK303 絕對主導這個顏色個人是認為比較偏珊瑚橘,雖然顏色也是輕淡不過遮色力還可以,是個頗適合搭配簡單的日常妝容襯托氣色的選項喔!

#PK304 獨愛契約

#PK304 獨愛契約又回到像 #51、#59 那樣淡雅的類型,差別在於 #PK304 更加傾向冷色調一些,這色滿淺又偏紫冷,是所有色號裡我比較不推的,需要冷白肌才能駕馭他,除非是用做咬唇妝打底之類的用途,才會有用上他的機會。

#PK405 偷心話術

從 #PK405 偷心話術開始的三色是我比較推薦可以收的,因為兼具了水潤透亮、修飾力佳和顯色程度佳的優點(當然這也包含我個人對於飽和色系唇彩的偏好 XD)。#PK405 是漂亮的粉紅色,雖然偏冷調粉紅沒有螢光或桃紅等難駕馭的色調,而是氣質宜人的可愛櫻花粉色。

#RD401 心機魔法

這系列我的 Top1 就給 #RD401 心機魔法了!發色飽和但晶透的紅色,非常符合現在的光澤感流行趨勢,且對於害怕紅唇太鮮豔而不敢嘗試的人來說,略帶透明感的紅色不僅保有紅唇顯氣色顯白的特點,同時也不挑人擦、平易近人許多,而像這樣顯色度高的唇彩,做為整臉彩妝的重點,也有畫龍點睛的功效。

#RS506 華麗展開

對冷色調肌膚的女孩來說,#RS506 華麗展開式我私心推薦的一個色號,水潤感的梅紫色內斂有氣質,而且並沒有紫色最害怕的顯黃、顯老等問題存在。發色濃郁程度也是這系列數一數二的選項,如果平常喜歡飽和度高一點唇色的人,RS506 會是輕輕親吻輕唇膏中比較適合你的。

魔幻變色型(全兩色)


左側均為單擦 #RS506,右上疊擦 #96、右下疊擦 #82
上面的兩張圖分別以 #13 絕不會輸和 #RS506 華麗展開來搭配疊擦,手部刷色為 #13、上唇試色則是疊 #RS506。

#96 深戀封印

曾經紅極一時造成搶購的 #96 黑唇膏,單擦時是非常淺且透明感的深酒紅色,疊擦的使用方式為疊在唇彩之後,可以讓加深原有的唇彩顏色,做出變化。

#82 愛戀糖霜

淺紫色膏體的 #82 愛戀糖霜質地很特別,觸感有點介於打底膏和毛孔隱形霜之間,單擦是完全沒有顏色的,而他的使用方式是作為唇部打底後再塗上唇膏,能夠使唇彩的色彩飽和度略為下降並變淺,同時會讓水潤感的唇彩轉為微霧感質地。

#96 和 #82 這兩款我個人認為都是有趣為主,如果唇彩數量不多的人滿推薦買來嘗試些變化,對於已經擁有很多色系唇彩的人來說,相對就只是買個有趣的新玩意來摸,實用價值較低,大家可以依據需求來決定。

最後再來回顧一次全試色吧



以上,提供給觀望中的朋友們參考,謝謝收看 :D

✧*。✧*。✧*。✧*。✧*。 閒聊分隔線 XD ✧*。✧*。✧*。✧*。✧*。

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點個讚追蹤下面的專頁唷 _(:3UL)_
部落格有新的文章都會貼在上面,時不時懶得寫成文章的話也會分享各種產品小心得跟妝容,無論對文章內的產品有疑問、建議,或者留言和訊息跟我純聊天交流也都 OK der (✿´꒳`)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